close
骨骼肌,功能,骨骼,老年人,蛋白
提問: 經常疲勞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過敏性體質,懷孕的時候妊娠反應很嚴重,并且感到特別累,以至于都沒有辦法上班.生了小孩之后,由于各種原因,也沒有休息好.現在小孩已經7歲了,可我還是一天到晚感到累.如果晚上睡的比較好,那么早上起來后有1到2個小時是有精神的,之后就越來越累,總是想睡覺,精神非常差.累的程度從眼睛的變化也能看出來.起床時,上眼簾是飽滿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地開始往下陷,到晚上睡覺時,全部陷下去了.我小時候生病時,上眼簾也會下陷,但是身體好的時候是不可能下陷的。我到醫院去檢查過,結果沒有查出任何病因.因為各項指標都正常.我覺得這種情況好象是生完小孩之后出現的.不知道我的這種情況需不需要就診?如果需要的話,看什么科恰當?能否推薦一下能解決我的病情的上海的醫院.如果不需要就醫的話,自己需要做那些調理?
医师解答: 您可以到醫院檢查微量元素。平時注意飲食營養,增加體育鍛煉。 缺鈣易疲勞 鈣是維持一切細胞功能的重要物質,是構成牙齒和骨骼的主要成分,它參與心臟搏動、神經傳導、血液凝固和肌肉收縮的調節等生理過程。在骨骼肌收縮過程中,鈣結合蛋白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鈣缺乏則各種肌鈣蛋白含量下降,骨骼肌的收縮功能減弱,人體就會感到疲乏無力。 缺鈣的治療自然要以補鈣為主,而補鈣應食補為主?頰嚦啥喑院屏糠岣壞氖稱罰縟槔唷⑾浩ぁ⒑4⒌盎啤⒒貧埂⒙桃妒卟說鵲取6雜詮橇墾現夭蛔愕幕頰擼巢雇猓梢栽諞繳傅枷掠煤浦萍粒縟樗岣啤⑵咸煙撬岣頻取2垢埔嗖荒芄啵扇嗣刻觳灰?00毫克。老年人除了需要補鈣之外,還應適當補充降鈣素。因為隨著年齡的增加,體內各器官功能衰退,老年人自身分泌的降鈣素減少,靠自身的降鈣素很難制止骨鈣的丟失。此外,還應每天進行適當的運動,適當運動不僅可以增強體質,而且可以增加血鈣在骨骼中的沉積,同時減少骨鈣的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