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瘦弱,的人,增肥,沙拉
提問: 遺傳因素引起的身體消瘦也能增肥
由于遺傳因素引起的身體消瘦也能增肥嗎?有什么辦法?
医师解答: 加強營養和鍛練,此外不要過度勞累,放松身心,保障休息。一般多可以逐漸長胖,此外以下食品,也易使用人長胖。 全素快餐 自從這些產品首次登場之后,美國人已經變的更胖了,而這并不奇怪。大多數這樣的快餐幾乎沒有纖維,而且容易吃得過量;更有甚者,有些快餐比制作它的原料含有更多的熱量!你可能吃光了一整盒子含600卡熱量的可怕的素食餅干代替了你真正想吃的僅含280卡熱量的快餐食品。 沙拉三明治 不能因為沙拉三明治是素的就意味著它有益健康。這種沙拉中的鷹嘴豆和香草球是被油煎過的,然后浸在奶油狀的調味品或一種中東芝麻醬中。每三勺子菜里的芝麻沙拉含210卡熱量。合計,一個沙拉三明治含有550卡熱量和32克脂肪。中東食品一般說來飽和脂肪的含量較低,而鐵,鈣和纖維的含量較高(這歸因于芝麻籽,豆子和橄欖油)。 凍酸奶 烤雞 只把油炸食品換成烤的食品是不夠的:甚至"健康的"速食烤雞的都常常選擇使用大量的奶酪和含乳脂的澆汁。例如:漢堡中烤雞肉三明治有530卡熱量和26克脂肪,這都歸因于蛋黃醬色拉。
連續服用西洋參每天2-3克,管用嗎?
夏天注意不要上火,應是可以的! 對瘦弱者來說,增肥是很有必要的。增肥不只是適當增加機體的皮下脂肪,主要在于使肌肉和體魄更加強健。那就是不僅要糾正“瘦”而且要糾正“弱”,那么,瘦弱者該如何正確增肥呢?增肥的方法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淀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余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于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增肥的方法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于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于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煉,這不僅有利于改善食欲,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煉,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煉。   此外,那些長期重度瘦弱的人,在采取加強營養、多做鍛煉等措施的同時,應去醫院作體格檢查,以排除機體可能存在的疾病。導致消瘦的常見疾病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癥和某些代謝性疾病等。增肥的方法
我手淫多年,而且過度,我現在吃六味地黃丸很久了幾乎沒效果!我很瘦,隔一天打一次就會頭痛疲勞!請問是腎陰虛還是陽虛,我今年24歲!該如何治療?
請改正手淫,您 的年齡一般是不建議過量服用藥物的,請進行心理和體育的鍛煉! 防治手淫的方法   方法      1、分散法:充分合理安排業余時間,使自己無暇顧及手淫。      2、學習法:正確認識人體,正確認識手淫習慣的害處,消除對性的神秘感。      3、去“邪”法:集中注意力,排除雜念,堅持不接觸各類不健康的出版物及電視節目。      4、睡眠法:最好等到睡意已濃,立即上床入睡。早晨起床前也是最易發生手淫的時間,有尿勿憋,及時排掉,防止陰莖勃起。      步驟      1、上床前,堅持二十分鐘到半個小時的強度鍛煉,應達到疲勞為止,用冷水洗臉洗腳,然后立即上床。      2、上床后,應杜絕一切思想,閉上眼睛睡覺。      3、若萬一不能入睡,應嚴格控制自己,不想與性有關的問題。      4、如上述方法仍無效,可插入耳機,收聽自己不感興趣的節目,當你的腦海中閃現出手淫的念頭時,通過自己有意識地克服。      5、手淫欲念重的人,應設法減少單獨活動的時間,經常與別人在一起,也就是設法杜絕自己手淫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