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情,原因,在一,病因,肌肉
提問: 戒掉了手淫,為何又頻繁遺精
●病史:我從小本來是一個很健康活潑的小孩子,但是,一場惡夢改變了我這十幾年來的本應是美好的時光,現在只能是痛苦的回憶,記得還是讀初中二年級的時候,那時我才十三四歲,我被一種潛意識的未知行為所帶動著,讓我有了第一次手淫,那時只是好奇,人又不懂事,覺得很好玩,但是我不知道后果是如此之重,有了這第一次,慢慢的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我都不知道有過多少次了,唉,自己的身體也每況愈下,可就是無從節制,到了高中,自己也感覺身體確實是不行了,可那時己經是上了癮,自己完全身陷其中不能自拔,身體不行,別的同學動不動就欺負自己,自己內心底處那個氣啊,沒辦法自己只好過著自己認為非人的生活,到了高中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一個人靜坐片刻手淫欲望能夠克制,于是自己慢慢有了靜坐的習慣,手淫也越來越少了,但是,不知為何,自己沒了手淫的習慣,到了夜間確性夢不斷,遺精頻頻,自己身受其擾,有時一周要頻繁遺精四五次之多 ,有時一個晚上都要遺精二次,自己知道是以前頻繁手淫造成的后果,所以一直沒好意思看醫生,晚上遺精是無意識的,我的可說是病態,一睡著后很容易就遺精,就這樣子過了二年,到了以后自己當兵到了部隊上以后還是如此,一周也是頻繁遺精,現在自己回到了社會,在外打工還是深受其擾,我想我的這種病態式遺精可能己經變成習慣性遺精了吧,想要控制很困難,我有時真的想去死,覺得活著沒意思,現在的我滑精想當嚴重,我這一輩子才走過短短的二十幾年,我不想這個樣子活下去,我想問一下這種病態式的遺精為何這么難以控制,自己的身體是不是受了以前手淫的影響,能不能根治這種現像,要如何去治,吃什么藥比較好,只要能夠讓我回復健康,什么代價我都愿意付出,請一定解答,如果治不了我的這種病自己真的不如結束自己的生命可能還要更加快活點吧,活在世上簡直是受罪
医师解答: 正常情況下年青的男子可以有遺精,是性成熟的標志。 在沒有性交活動時的射精稱為遺精。遺精是青春期后男性常見的生理現象,未婚男性在正常情況下,每月遺精1~2次,即精滿自溢。若遺精次數超過正常, 同時遺精后伴有臨床癥狀,如精神萎靡、頭昏頭暈、失眠多夢、腰膝酸軟、四肢乏力,即為頻繁遺精。頻繁遺精原因較多,但多為功能性,如缺乏性知識;思想過度集中在性的問題上,大腦皮層始終存在一個性的興奮灶,隨時會觸發脊髓中樞興奮;精神上緊張、焦慮、恐懼,造成肌肉緊張與肌肉運動加強;勞累過度、長期慢性疾病、身體虛弱、營養不良,使射精功能紊亂?褂猩誠擋”洌縝傲邢傺住⒕已住ァすぁす暉費椎齲魷盅字⒊溲碳ぃ掛蹙ヒ撞穡稍斐善搗幣啪A磽猓諢頰呷粘I鈧校┙羯砜恪⑺呤北蝗焯蛺痢⑺巴媾云鞴佟⒉筒統源碳ば緣氖澄锘蛞揖疲菀子輾⒁蹙ゲ稹⒁鸚云鞴儷溲部稍斐梢啪? 總之,誘發頻繁遺精的病因較多,有時并非一種原因,而是多種原因混合在一起。其治療針對不同病因,采取相應措施,掌握科學的性知識,生活有規律,把精力集中在學習工作上,睡眠姿勢避免仰臥,不穿緊身褲,不飲酒和不食不良刺激性食物,注意外生殖器衛生,要經常洗滌,除去包皮的包垢;若為慢性泌尿生殖系炎癥等局部病變,應及時消炎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