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疾病,也不,胃部,粘膜
提問: 賁門炎
尊敬的醫生你好: 去年4月初,我經過胃鏡檢查為賁門炎,同時還有胃粘膜脫垂。本地醫生說我賁門松了,一直睡床都是頭方墊高約10厘米的。經過西藥治療好了,但一年里胃總時不時不適,看中藥說是胃寒,我時不時吃中藥,也比較見效。可最近胃冒酸幾天,怎么胃皖部又不舒服,先很脹,后有痛感,不知道是否是賁門又發炎了。我對賁門炎產生了極大的恐懼感,因為用的藥太貴。如健郎神,本粒就是90多元,一天一粒,還有安達,一天三袋就得6元。去年我服了二個月,實在無法承受才改服海南三葉的奧美拉唑和硫糖鋁。由于本市一個專家稱,無錢就沒法治療,也稱他所在醫院沒便宜藥,我精神負擔重,去年七月開始一直睡不好覺了,天天怕復發。現在我感覺胃皖痛可能是復發了,請醫生告訴我,是否真得服那些貴藥,在服多久。如果尊敬的醫生有不同的建議,請能及時告訴我為謝。我是否還得做個胃鏡。去年我做了三次。說實在的,我們是個小市,醫生的態度不是很好,說話總不能讓人信服,所以才來這里,請理解。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還是和你的胃部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做胃部的B超檢查確定你 具體的病情,注意即使治療。建議你還是做胃鏡檢查確定具體的病情。建議你可以到更高一級的醫院做檢查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你好: 我不知道你的姓名,但很感謝你能回復。今天我做了胃鏡,不出這們醫生的預計,還是因為返酸造成賁門的食道下部發炎:食管:中下段及賁門粘膜充血,粘膜下血管排例紊亂,未見潰瘍及新生物。 我想請教的是,醫生好象基本上的病人都是開的:健朗神(藥說明書上說的就是半托拉唑)為主藥,這藥每天一粒,一瓶七粒,近100元,實在承受不起,我聽人說海南三葉的奧美拉唑腸溶膠囊也不錯,一瓶14粒,服七天只需要10元,我在此想知道你們有經驗的醫生認為服什么藥好,是不是貴藥都好?
建議您尊醫囑進行治療,我們不對其他醫生的治療做評價,我們也不能給您開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