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食,都是,如果您,也有,很好
提問: 怎樣才能科學長胖?
我現在21歲了,一直都是個瘦子,我很想長胖點.腸胃感覺一直都不是很好,消化功能低弱.一般一天要上好幾次廁所,大小便很多沒規律.瘦和這有關嗎?還有有時候如果蹲,坐,躺久了在站起來,簡直天昏地暗,不扶著東西根本站不住,頓時覺得有些不醒人事,跟死了感覺一樣.這種現象有4年之久了.這是貧血嗎?請名指導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一直都是個瘦子,與腸胃感覺一直都不是很好,消化功能低弱.一般一天要上好幾次廁所,大小便很多沒規律有關,蹲,坐,躺久了在站起來,簡直天昏地暗,不扶著東西根本站不住,頓時覺得有些不醒人事,跟死了感覺一樣,建議查個血常規可能有貧血,與胃腸吸收不好有關系,建議做胃部檢查,以明確診斷,針對性治療。
不少人的瘦弱與飲食單一(偏食)有關。比如,有人只喜歡吃米飯,不愛吃面食和雜糧;有人只愛吃蔬菜,不喜歡吃葷腥;等等。如果您也有偏食習慣,那就一定要改變,注意增加食物品種,魚肉蛋奶蔬菜水果精心搭配,樣樣都吃,保證營養充足?掛Vっ刻焐閎說氖澄錆兇愎壞娜攘俊F浯危硤迤蕕娜送沉拷閑』蠆凰家常羥啃卸喑裕蛞椎賈孿渙跡鴣ξ訃膊 N耍絞笨稍黽右恍┛浮⒋碳な秤氖稱罰詈笠土渡硤澹鑾刻逯剩磽庾鈑行У姆椒ㄊ強梢醞ü詵幸├吹鶻詡√宓哪詿肪常鎦鍘H紜霸齜拭撈灞Α輩捎孟冉納硌А⒂Ш筒±硌У謀咴笛Э樸τ醚芯砍曬岷舷低騁窖А跋性⒉埂⑾辜媸鋇睦礪郟云⑽贛刑厥獾淖萄饔茫嬖鑾科⑽岡嘶δ埽黿秤俳臀眨憂恐痙⒂納聘髦制藎菁岸嗍巢慌鄭羰逞崾車戎⒆礎? QQ:39897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