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我的,蛋白尿,作用,精神不振
提問: 冬蟲草
請問冬蟲草有什么功能,虛寒,消化不好,大小便難排盡是不是脾腎虛,可不可以服用呢,還有吃后會不會上火。
医师解答: 冬蟲夏草有止血化瘀、補肺益腎的作用。它含有維生素B1、B12、C及有機酸等15種微量元素和氨基酸、糖、醇類、核苷類及鉀、鈣等19種化學成分。針對各種腎病可以迅速消除蛋白尿、水腫、血尿、貧血、高血壓;軟化血管、降低血脂、尿素氮、血肌肝;升高血清蛋白、改善貧血、全身瘙癢、惡心、嘔吐、精神不振等癥狀。甚至還有激活殘存的腎組織,調節機體免疫系統,創清血濁、排腎毒;改善腎微環境、修腎膜等作用。
我的癥狀可以服用嗎?
可以的!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