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注意,腰椎,也可,疾病
提問: 為什么我坐下就會腰酸
我是做計算機相關工作的,所以每天工作就是坐著操作電腦。這幾天我坐下一個小時就開始腰酸,主要是右后側,從背闊肌到骶骨,大腿也有點酸,膝關節非常酸漲,感覺右腿僵硬無力。有時腰部會整個酸,多數集中在右后側。站起來動一下就感覺舒服多了,再次坐下又非常酸痛。到下班時已經酸痛難忍了,晚上回去發現小腿有點腫,不過睡一覺起來就消失了。之前我也有次類經歷,酸痛幾天又自然好了,反反復復的。一個月前我的右側腰部有扭傷史,不是很嚴重,現在應該康復了(我不知道康復標準是什么,只是感覺彎腰跑步都不怎么痛了)。晚上睡覺不會痛,早上起來感覺有點點硬,不過沒有酸痛感覺。走路跑步都很正常,只是覺得腿不靈活,有點僵。上次扭傷看醫生時,醫生說我腰肌不太好,后來拔了一次火罐(一星期前拔的)。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啊?我的脊椎沒事,是腰肌勞損還是其他問題?腎虛會不會導致?補充一下個人資料性別:女年齡:22.5平時運動不多,一周去上兩次柔道培訓班,每次兩小時,7.28發現有點扭傷后至今未去。其他運動多為走路上樓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還是注意檢查你的腰椎的X片情況,你的癥狀也可能和你的腰椎疾病有一定的關系,注意及時治療。也可能和你的腰肌的疾病有關系,注意咨詢中醫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可以用按摩的治療方法。注意堅持按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