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疾病,注意,更年期,腰椎
提問: 手腳接段性發麻。發脹
45歲,女,自2001年至今——開始右臂發脹過一段時間右手五指發麻右腳五指發麻過一時間左臂發脹后左手五指發麻騎自行車發麻發脹歷害。40周歲已絕經,治療按頸椎治療1——2年按類風濕治療,按更年期治療,按末梢神經炎治療,至今沒有效果多方求治無發確診!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患者的肢體發麻可能和更年期綜合癥有一定的關系,注意檢查你的更年期的激素情況,注意檢查患者的腰椎或頸椎疾病情況,注意及時做檢查治療。注意檢查你的風濕的具體情況,判斷是否是因為風濕引起的。
我曾做過》頸椎ct和腦ct驗過血脂,尿都沒問題!曾用過甘露醇和脈通一周好了一個月過后在用無效果了。曾按更年期治療無效!按風濕治療也無效果!至今無法確診心里十分著急!!!請專家幫忙!!!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注意檢查 你的頸椎和腰椎疾病情況,觀察你的 具體的病因,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