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可能性,都在,易怒,很可能
提問: 這樣算是乙肝或乙肝攜帶者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病史:無●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年都體檢,肝功都正常,五項也正常從未有過乙肝病史,六年前也打過乙肝疫苗。但近期體檢發現乙肝五項中4、5項成陽性,肝功也正常,期于指標也正常。請問專家這種情況是否屬于乙肝,請回答,我很害怕,怕會轉化成乙肝,是否需要治療.請詳細告之,謝謝.●目前一般情況:無任何癥狀●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從未因此而治療過
医师解答: 目前屬于乙肝恢復期,并且具有免疫力,無須治療。 要定期復查看看是否有反復。   禁過勞 勞累過度消耗大量營養,肝臟的能量供應大幅度減少,會削弱肝臟的抗病力,乙肝病毒會迅速擴散,破壞肝臟功能直至發生不可逆轉的病變。   禁大怒和憂郁 有人統計,易怒的人得冠心病的可能性比一般人高6倍,患肝病的可能性比一般人高8倍。   禁亂用藥物 我們應用的大部藥物都在肝臟內分解、轉化、解毒、代謝,亂用“保肝藥”必定會加重肝臟的代謝負擔,另外,各種藥物成分錯綜復雜,藥物之間的作用很可能導致肝臟加重。因此乙肝患者治病務必前往正規醫院,一定要在專科醫生指導下規范用藥,用藥的原則是少而精,以安全有效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