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你的,不需要,有一定,注意
提問: 乙肝五項中4、5成陽性,肝功正常需要治療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年都體檢,肝功都正常,從未有過乙肝病史,六年前也打過乙肝疫苗。但近期體檢發現乙肝五項中4、5項成陽性,肝功也正常,期于指標也正常。請問專家這種情況是否屬于乙肝,或是說有沒有轉化成乙肝的可能性,是否需要再體檢或是打加強疫苗或是其他措施。請詳細告之,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無●病史:無●輔助檢查:
医师解答: 你好:一般乙肝兩對半是陽性的。可能和你的乙肝康復期有一定關系,你是有一定的傳染性的。建議你還是注意增強身體的抵抗能力,注意定期復查你的肝功能情況,一般在這個時候是不需要注射乙肝疫苗的。注意定期復查你的乙肝兩對半的具體情況。
每年都體檢,肝功都正常,從未有過乙肝病史,六年前也打過乙肝疫苗。但近期體檢發現乙肝五項中4、5項成陽性,肝功也正常,期于指標也正常。請問專家這種情況是否屬于乙肝,或是說有沒有轉化成乙肝的可能性,是否需要再體檢或是打加強疫苗或是其他措施。請詳細告之, 我想請問這是不是乙肝的信號,需不需要治療.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