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之道,病因,大力支持,放心
提問: 頭痛
尊敬的專家,你好! 我外婆今年82歲,患有心房顫動,膽結石。于三年前突發腦梗塞,經治療,暫得康復。今年五月,開始頭痛,痛時感覺整個頭要裂開一般。嚴重時,還伴有干嘔,氣喘。 CT: 圖像所見:左側顳頂葉見片狀低密度影,左側腦室顳、枕角及體后部明顯擴張、增大。 顱內中線居中,余腦組織內未見異常密度影。 印象及建議:左側顳頂葉軟化灶伴左側腦室局部擴大。 經多方治療一直未有緩解,曾服用腦復康,現在開始服用西比靈。 希望專家您能對此難癥進行診斷,研究出有效療法,緩解我外婆的頭痛病擾!不勝感激! 盼回復!
医师解答: 癥狀和CT檢查,均顯示有腦部疾病的相關體征,建議去醫院就診,積極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