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山楂,榧子,麒麟,淡菜
提問: 咨詢卵巢囊腫
●病史:卵巢囊腫,一側全部切除,一側小部分切除●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兩經期之間乳房及胸口痛;乳頭和乳昏無分界整個股起來,摸起來好像有個疙瘩在里面,平時也是這樣的,有時有點癢,兩經期之間也會痛請問乳頭和乳昏這樣是不是不正常啊?這是病理癥狀嗎?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癥狀表現,懷疑是和雌激素分泌測定有一定的關系。 卵巢囊腫飲食禁忌 【 宜 】 宜多吃具有抗腫瘤作用的食物:鱟、海馬、鱉、龍珠茶、山楂。 出血宜吃羊血、螺獅、淡菜、烏賊、薺菜、藕、蘑菇、馬蘭頭、石耳、榧子、柿餅。 感染宜吃鰻魚、文蛤、水蛇、針魚、鯉魚、麒麟菜、芹菜、芝麻、蕎麥、油菜、香椿、赤豆、綠豆。 腹痛、腹脹宜吃豬腰、楊梅、山楂、橘餅、核桃、栗子。 【 忌 】 忌煙、酒。 忌蔥、蒜、椒、桂皮等刺激性食物。 忌肥膩、油煎、霉變、腌制食物。 忌羊肉、狗肉、韭菜、胡椒等溫熱動血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