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蛋白,疾病,一是,之道,病因
提問: 腎病
體檢的血液檢查中發現脂蛋白大于300為359,(其他都正常)是心血管方面的病還是腎方面的病。是怎樣引起的?應怎樣治療?
医师解答: 身體有幾種調節脂蛋白水平的途徑。一是減少脂蛋白合成并讓它們進入血液循環。另一種是加快或減慢脂蛋白從血中移出的速度。 單純的 脂蛋白輕微升高不能判定是何種疾病.建議檢查確定.積極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