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每餐,助消化,如有,辛辣
提問: 胃病 ---腹瀉
2004年8月胃穿孔進行修補術 現在老是腹瀉 到醫院檢查 吃腹瀉藥都不管用 前一段胃痛做胃鏡 又有點潰瘍 醫生開“膠體果膠鉍”吃了可以 胃也不太疼了 并且腹瀉也好了 但是一停止用藥 腹瀉又開始了 來回三次都是這樣子 (腹瀉 早上起床 肚臍附近痛“每天如此” 一天腹瀉1-3次)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癥狀表現,還是考慮有炎癥存在造成腹瀉癥狀。治療仍然以消炎為主。 1、保持心情舒暢,適量活動,避免勞累及受涼。 2、飲食定量、適量、宜清淡飲食,避免生、冷、硬、辛辣酒等刺激飲食,多吃蔬菜及水果,不吃油膩和過甜食物,飯后臥床半至一個小時傾倒綜合征。 3、少量多餐:出院后每日5~6餐,每餐50克左右,逐漸增加,至6~8個月恢復每日3餐,每餐100克左右,1年后接近正常飲食。 4、遵醫囑服用助消化劑和抗貧血藥。 5、保持大便通暢,觀察有無黑便、血便,發現異常及時就診。 6、如有腹痛、泛酸、噯氣甚至惡心、嘔吐者及時檢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