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心肌,但又,都是,您的
提問: 心慌胸悶,四肢無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尊敬的專家:您好! 近二月來有幾次感到心慌胸悶,第二天便感到四肢無力,象生了一場病。每次發作的前些日子總忙于工作或考試。我也去醫院查過心電圖(正常)和驗血(血常規與生化全套),除血小板偏低,其他還好,還拍了胸片,也正常。本人有慢性胃炎。近三個月我晚上常打乒乓球,但現在不敢了,怕不舒服。我想請教專家,我是否有某方面的疾病還是屬于人們常說的亞健康。懇請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癥狀表現,結合檢查報告來看, 懷疑是亞健康狀態。但是不能排除心臟疾病的可能,建議你在不適的時候,進行心電圖檢查看看。同時建議您做個心肌酶譜的檢查看看,是否有心肌炎的可能性。 必要時考慮做個24小時動態心電圖看看,如果這些檢查都是正常的話,那么就說明您沒有什么問題。
近兩個月來時常胸悶、氣短,總是想深呼吸、打哈欠,但又不能完全吸到底。近來全身疲倦無力,8月4日醫院檢查心電圖說是心肌缺血,但又做了肺X光、心臟、各內臟的超聲波檢查全都沒有問題。住院后的第5天醫院說檢查出甲狀腺什么的41.2,定為甲亢,后一直服藥治療甲亢,今已半月余,氣短、胸悶仍存在無一點改善。真的很辛苦,請問我該怎么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