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渣,膀胱炎,都有,致病菌,腰部
提問: 尿頻尿急尿痛,又尿血
醫生,您好!●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8/11中午突然感到尿頻尿急尿痛,8/12AM又尿血,下午馬上到醫院去治療. 尿液儀器檢查情況:LEU +++;PRO +;ERY ++++.顏色黃混.醫生開了三天輸液:5%葡萄針500ml,左氧氟沙星0.1g:2ml.并囑咐忌吃辛辣食物,多喝水. 8/15下午復檢,尿液儀器檢查情況:LEU +++.顏色黃濁.醫生開了三盒"阿奇霉素膠".吃完后再復查. 請問醫生,我這個病是屬于急性腎盂腎炎嗎?嚴重嗎?如果再次復查尿液檢查還有"+",那怎么辦呢? ●其它: 另外還想請教一下醫生(有可能不屬于您的醫治范圍),我每天晚上都會做夢,有時不只一個夢,而且做夢的時候,我都知道我是在做夢,如果夢到不好的,我會讓自己醒過來.我聽人家說常做夢不好,大腦沒有充分休息.請問這是一種疾病嗎?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膀胱炎的可能性都有。腎盂腎炎的癥狀一般有突發性寒顫、發熱、雙側腰部疼痛、惡心和嘔吐。以上炎癥抗炎治療即可,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做小便沉渣檢查,以明確致病菌,此外還可做藥敏檢查,以便于針對性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