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丙氨酸,和你,氨基,之道
提問: 幫我看一下結果
男,29 小三陽肝功能:測試 結果 標志 正常范圍ALT 123 U/L R 0--40AST 21 U/L 0--40GGT 20 U/L 0--50ALP 29 U/L R 42--140TB 15.2 umo1/L 3.42--20.52DB 7.5 umo1/L 0---10.10間接膽紅素 7.6 umo1/L 2--12TP 69.6 g/L 60--80ALB 45.2 g/L 35--55球蛋白 24.4 g/L 20--35檢驗項目 檢驗結果 陽性參考值已肝病毒 HBV DNA  3.87×103   〈 5×102  測試的前幾天渴了不少酒,原來一切測試值都正常,以上結果請教大夫,目前這個結果是個什么狀況,并應采取什么措施?當地大夫給藥:百害諾( 雙環醉片)和 利加隆水飛薊素膠囊 吃了一個月,沒復查。
医师解答: 檢查中只有丙氨酸氨基轉移酶升高,可能和你飲酒有關,建議你復查確定.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