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眼底,病因,我有,到我
提問: 我天天頭昏
我自從8年前,就開始頭昏,天天頭昏,時時刻刻頭昏,沒有醫科清醒的時候,我看什么東西就感覺不是真實的,我今年24歲,我檢查過,沒有什么發現,但是沒有檢查過肝和腎,睡覺和吃飯都正常,我不知道該怎么做,請醫生救救我,
医师解答: 建議你進行眼底檢查.可能和眼底疾病有關.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眼底也檢查過了,眼壓也正常,眼和頭昏有關系嗎,八年前,我的眼也不近視,為什么頭昏呢
為什么沒有一刻頭腦清楚的時候呢,我看一個患者在這個網的求醫,醫生說是腎虛,對嗎? 下面醫生是給那個的建議: 您的情況可能與長期用腦過度,導致的腎虛有關,可以服用杞菊地黃丸,此外可以做一下針灸和頸部的按摩治療。 放心120內科專家[2005-6-2111:12:03]專家回答 免費專家咨詢熱線:800-8109-120+密碼
杞菊地黃丸可以對你的眼睛有幫助.不一定會對頭暈有助.還是建議你檢查確定引起頭暈的原因,對因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那我怎么檢查我頭昏的原因,要查那些方面呢
無論什么表現的頭暈,首先應從思想上引起重視,因引起本病的病因眾多,如:腦腫瘤、腦血管病、內耳疾病、部分內科疾病均可引起頭暈,所以患了該病,均應積極的去專業腦病醫院或正規醫院神經內科,進行各方面的鑒別性檢查診斷,確診定性后,再找專業性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進行有效系統的治療。這樣可盡早的治愈一些原發病因,以免疾病進一步發展,造成器官損害,許多損害是不可逆病變,將無法治療 。
我今年24歲,會有腦血管病嗎?我做過“多譜勒”檢查,但是沒有發現什么,醫生你說我還有什么樣的可能疾病呢?該檢查什么方面呢?
建議你檢查有無頸椎病,眼底疾病,耳朵疾病,建議就診內科,骨科,五官科分別進行相關的檢查.
我有壞耳底部的疾病,但是慢性的,而且是很多年的,壞的那個耳朵聽力還有,會有影響嗎? 而且我認為脊椎會影響到我長期的,持續的頭腦不清醒嗎?
我有壞耳底部的疾病,但是慢性的,而且是很多年的,壞的那個耳朵聽力還有,會有影響嗎?有影響,建議積極治療 而且我認為脊椎會影響到我長期的,持續的頭腦不清醒嗎?頸椎病可以引起長期的頭暈,頭痛,建議檢查頸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