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粘度,疾病,血管,之道
提問: 早上起床頭暈,惡心,心里不舒服
醫生: 您好! 我媽媽經常起床感到頭暈,惡心,心里不舒服,大概有一個月了,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情況,請問什么原因?一開始是因為血壓高,但現在血壓正常,血脂,血粘稠也正常,可是血流變不正常,請問什么是血流變,不正?嵋鶚裁粗⒆矗躚瘟啤? 謝謝!
医师解答: 血液流變學是一門嶄新的學科,它專門研究血液在人體血管內是如何流動的,有哪些因素會妨礙血液在人體血管內流動。“血流變”檢查的核心是血液沾度的高低,通過檢查全血粘度、紅細胞壓積、血漿粘度、纖維蛋白原和紅細胞變形能力五項主要指標,確定血液粘度是否增高或降低,如增高就稱為高粘滯血癥,如降低就稱為低粘滯血癥。許多疾病如中風、冠心病、心梗等都與血液粘度增高密切相關,特別是中風患者在發病前就已經出現血液粘度增高或降低。
那請問我媽媽早上頭暈,惡心,心里不舒服,是與血流變有關嗎?
血流變是檢查項目,可是你并沒有檢查,有如何判斷有無關系呢?建議你檢查確定.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