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病人,你的,也是,食物
提問: 格林巴力綜合癥出院后如何家人如何護理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0●目前一般情況:胸口緊繃,雙腳不靈活,最近幾天又感冒拉肚子,,頭有點暈,有高血壓,,糖尿病,,肝炎,,在上?揭皆褐瘟屏?0多天,,格林巴力治好后,,現在就是進入后期康復階段,醫生說可以出院在家療養,,現在主要的問題就是,我們家人除了定時給病人打針吃藥,其他還需要注意什么嗎?特別是飲食方面?
医师解答: 因此病人的疾病種類比較多,因此注意堅持服用相關藥物,此外注意預防感染,飲食方面注意清淡飲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魚腥食物,注意讓病人保持良好的心態。注意適量飲食,控制血糖,對于預防感染也是有好處的。
,,還有就是,,病人的腳開始幾天在好轉當中,,可是后來幾天腳又回到原來的樣子,這使我們家人很擔心,請問這是何原因?
根據你的描述,還是要注意檢查患者的病情發展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