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高,的是,之分,就可以,疾病
提問: 年輕人也得了高血壓,怎么辦?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先后有五六次血壓升高的情況,前幾次開幾頓藥吃了之后,就停了,反復了幾次,今天在單位做了點體力活,中午休息時候,怎么也睡不著,頭發蒙,心里難受,煩躁,找醫生一量,發現低壓達到了140,感到很害怕,年輕輕的就血壓高,以后該注意什么,應該怎么控制?必須得吃藥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今天中午發現的,醫生開了藥,吃了兩頓,有好轉,頭腦特別清醒。●目前一般情況:醫生開了藥,吃了兩頓,有好轉,頭腦特別清醒。●病史:去年體檢發現的,沒在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過降壓藥后就有好轉●輔助檢查:沒有●其它:無
医师解答: 高血壓有原發性高血壓和繼發性高血壓之分,繼發性高血壓的是其它疾病引起的,一般治療原發病,高血壓就可以控制或消失,原發性高血壓一般須終生服用藥物。因此建議查找一下原因,明確診斷,以便于針對性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