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免疫球蛋白,新生,乙肝疫苗,月后
提問: 我得己肝六年了,現在交男朋友了可沒有想到他也有這種
您好,我得己肝六年了,現在交男朋友了可沒有想到他也有這種病,不知道兩個人都有己肝了還會不會互相傳柒呢?如果想要小孩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有相互傳染的可能。 對乙肝表面抗原陽性孕婦從懷孕20周起多次肌注乙肝免疫球蛋白,新生兒出生時乙肝表面抗原均未檢出陽性,其機理是懷孕20周起胎盤有主動從母體轉輸IgG抗體給胎兒的功能。所以,   攜帶乙肝病毒的婦女如懷孕,可從懷孕三個月起,每月注射1支乙肝免疫球蛋白,可使胎兒受到有效?ぁ6雜諞丫吃薪詠儼母九綣⑾質譴腋尾《拘擼蛐律詰?4小時內立即注射乙肝疫苗,劑量加倍,再于一個月后和六個月后作加強注射,對新生兒的?ぢ士紗?6.65%。如果在出生后立即及生后一個月在注射乙肝疫苗的同時注射1支乙肝免疫球蛋白,則?ぢ士篩嘰?7.13%。再加上母親又從懷孕三個月起,每月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則對子女的?ばЧ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