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黑芝麻,黑木耳,狗肉,韭菜
提問: 睡覺時下身出汗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0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天晚上睡覺時,大腿處流汗,其它時段正常,詢問目的:請醫生分析產生原因,有沒有治療方法,可吃何種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半小時●目前一般情況:晚上睡覺時,大腿處流汗●病史:5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懷疑與腎虛有關,建議就醫中醫確診。腎陽虛的癥狀為腰酸、四肢發冷、畏寒,甚至還有水腫,也就是說表現為“寒”的癥狀,性功能不好也會導致腎陽虛; 腎陽虛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鰍來進行食補,藥物則有腎寶、玉蓯蓉、金匱腎氣丸、右歸丸等。 腎陰虛的癥狀為“熱”,主要有腰酸、燥熱、盜汗、虛汗、頭暈、耳鳴等。 腎陰虛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進行食補,藥物則有左歸丸、六味地黃丸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