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率,固醇,近年,因素,原因
提問: 高血壓發燒
您好:我父親59了,5年前因高血壓得了腦血栓住院,出院后開始服降壓藥,如卡托普利,尼群地平片,雖然半身不靈,但還能走生活能自理。7月9號開始發燒,但他沒說,7月14號才去醫院,當時發燒37.6度,透視、驗血都沒問題,就開了阿莫西林2合、銀西維翹片2合,還打了1針,回去很少吃東西,其間還摔過跤,就這樣躺了1周才退燒,但隔天又發燒,還是躺在床上,體溫在37.4到38.5度之間,退燒藥也吃降壓藥也不斷,5天后才退燒,其中大小便失禁,全身乏力不想動但能翻身,沒有食欲只愿吃一點點面條,故一直躺在床上。請問醫生有什么辦法,讓他恢復!謝謝了!
医师解答: 懷疑有中風復發的可能性。建議您父親進行相關的檢查確定發燒的原因,建議您父親住院進行積極的治療,預防中風的復發。 中風、偏癱是完全能夠預防的。只要飲食合理,注意控制血壓,多參加有利于身體健康的活動,加強對相關疾病的防治,可以將中風、偏癱的發生率降低到最低限度。近年來中風、偏癱的發病率和病死率下降的事實也充分說明預防的效果。 盡管我們目前還不能全面說出死亡率下降的所有原因,但毫無疑問中風、偏癱病人死亡率下降與近年來重視中風、偏癱的預防有關。人們已越來越懂得如何去減少或消除中風、偏癱的危險因素,如積極治療高血壓,防止肥胖,減少膽固醇食物的攝取,以及禁止抽煙等。控制和去除危險因素肯定能夠預防腦血管病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