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糖尿病足,鼙讜齪瘢,芮幌琳,硐治
提問: 氧療對糖尿病人有好處嗎
我是一家推銷氧氣瓶的推銷員。我問一下大夫,氧療對糖尿病人有好處嗎。
医师解答: 一般不須此治療。 糖尿病足時由于創面供氧不足,缺氧導致膠原合成異?蟯V梗涸畝嚯那疤濉⑷樗岷桶痹謐櫓行罨磷櫓漬停璋希悄蠆∪說鬧盡⒌鞍字蝕晃陜搖⑻腔斕鞍自齠啵魷指咧ⅰ⒀扯仍齦摺⒀氛習庖吡醯停硐治鼙讜齪瘢芮幌琳髁考跎伲魎俁燃趼踔裂鼙杖髦卸希植孔櫓毖⑷毖酰齙接寫瓷耍吶率俏⑿〉納絲諞膊灰子希聳被だ聿壞保闖商悄蠆∽恪S腥擻τ酶哐寡踝酆狹品ǘ蘊悄蠆∽慊頰囈兄瘟啤6哉兆槌9嬉┪锝堤恰⒖垢腥炯岸災⒅瘟疲鄄熳樵詿嘶∩喜捎酶哐寡踔瘟疲秸吡菩Р鉅焓窒災?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