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性,您的,有什么,不太,切口
提問: 疝氣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早上在接近肚臍的左邊腸子會腫一個氣泡上來,還會往下移動,那是不是得疝氣了呢,怎么樣才能確定一個人是否得了疝氣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時間有9個月了
医师解答: 疝氣可分為兩大類,即水疝和小腸疝。   1、水疝:分為睪丸鞘膜積液和精索鞘膜積液,同時又分為交通性與非交通性兩種。   2、小腸疝:可分為直疝、斜疝、股疝、臍疝、白線疝、嵌頓疝、絞窄疝、切口疝等。   小腸疝    一般癥狀:站立時脫出,仰臥后消失,按壓即可回入腹腔,但嵌頓疝和絞窄疝癥狀則有異樣反應,疼痛難以還納。   水疝   一般癥狀 逐漸增大,按壓不可消失,無痛感。 因此您的情況不太可能是疝氣,可能是蠕動的腸管。不必過分擔心,沒有什么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