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都不,草酸,放心,疾病
提問: 嬰兒嚴重缺鈣
●患者年齡:4個月大嬰兒●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剛剛出生的孩子,孩子頭腦長的很大,幾乎不能抬起來了,聽說是嚴重缺鈣引起的。有兩個問題,請在線的專家們幫幫忙,孩子的父母現在非常著急,不勝感謝。一,這個病能完全好起來嗎?會不會對后天孩子的大腦發育有影響?二,據孩子父母所說,這是由于孩子嚴重缺鈣引起的,需要一種叫維生素D3的注射液,可是這種維生素D3注射液雖不貴但卻很難買到,不知道這里有沒有哪位可以提供一些可以買到這種藥的途徑,一般醫院會有嗎??孩子的父母正在焦急的等待維生素D3注射液,有可以提供線索的請予我聯系:13482552250,不勝感謝。
医师解答: 沒有必要的! 小兒處在生長發育時期,對鈣的需要量較成年人大,因此要及時補充鈣質,以防缺鈣。如何正確補鈣,應注意如下幾點。 (1)是否缺鈣應經醫生診斷后決定,不可自作主張。 (2)健康成長的兒童,飲食正常,配餐合理,無需另外補充鈣劑。 (3)小兒缺鈣在出生后兩個月內就有明顯表現。如夜間啼哭,出汗多,食欲減退,易患呼吸道感染,貧血及枕禿等,嚴重者可出現手足抽搐。這時應使用鈣劑治療。 (4)使用鈣劑時應與含維生素口的藥物如魚肝油等配合使用,因為它們能促進鈣磷的吸收,減少尿磷排出,提高枸櫞酸鹽的血濃度。枸櫞酸鹽同鈣結合成高濃度的復合物,有利于新骨的鈣化。但是應注意,維生素口不可過量,以免引起持續高鈣血癥,繼而發生鈣鹽沉積于各器官組織而影響其功能,嚴重者可影響其智力發育。 (5)小幾補鈣期間應忌食菠菜及乳類制品,因為菠菜中的草酸易與鈣形成草酸鈣沉淀;而鈣劑與乳類制品同服,會產生凝塊,均會影響吸收。
看到你的回答非常高興,非常感謝。 不過還有一點,聽說孩子的頭都快有他母親的大了,這個也沒有問題嗎?真的很擔心啊,畢竟是小孩,我還在聯系孩子的父母,希望能了解的更多些。如果孩子使用鈣劑,是不是連母 乳都不能吃了?那得怎么辦呢?
你現在連孩子的具體詳細情況都不 清楚,我 更不可能確定怎么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嗯,這個確實有點難為您了,不好意思。那么一般什么地方能買到這個維生素D3注射液呢? 孩子的父母只告訴我他們需要這個藥劑,孩子的病情我了解得也很好。
正規的醫院應該是都可以買到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