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你要,免疫,功能,固醇
提問: 狼瘡性腎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狼瘡性腎炎10年.咨詢目的:高血壓為何不降.為什么會停經,據說卡托普利會引起狼瘡發作.不知用什么藥可代替卡托普利●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病情反復發作,●目前一般情況:停經3年,血壓持續編高●病史:10年反復發作,●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診斷:狼瘡性腎炎.反復發作,現在每天口服:強的松17.5gm,gd,倍他絡克25mg,bid,卡托普利25mg,bid. 硫唑嘌呤50mg,qd. 中草藥一天劑●輔助檢查:血沉20.肌肝205●其它:請問:什么地方能真正治好狼瘡性腎炎,有好醫生能幫忙嗎?各位腎病科專家請看本人病歷管理等你們回復.
医师解答: 不易進行治療的,是與免疫是相關的!可以就診北京協和醫院進行診治! 狼瘡性腎炎患者如何進行自我保健 飲食;狼瘡腎炎患者應攝取足夠的營養,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以清淡為宜。水份、鹽份宜作適度限制。避免大量的煙、酒或剌激性食物。骨質疏松可以使用維生素D。 運動: 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進心肺功能,保持肌肉、骨骼的韌性,對任何人都有助益,狼瘡病人自不例外.不要過度疲勞.但關節發炎則不適宜活動。 避免日曬: 狼瘡病人對陽光敏感,是紫外線的β波長所造成的,應盡量避免日照。 預防感染:患者因病情的影響或類固醇或免疫抑制劑的副作用影響,免疫能力普遍下降,非常容易受到細菌侵犯,而引起各器官的感染。常見的有呼吸道感染、泌尿道感染、腸胃道感染、及傷口的感染等問題。 調整情緒: 患者在突然的情境下被診斷為狼瘡,對精神上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往往情緒低落,焦慮、憂郁、氣憤、罪過、否認、憂郁等情況接鐘而來。但情緒和疾病有著密不可分、相互影響的關系?頰呔兔媼僮派硤逵胄睦淼奶粽健R蠐獬≌秸3中那櫚撓淇歟兄誆∏櫚母納啤M鼻著蠛糜巖韞匕橢С幀?
你要足夠引起重視,已經腎功能受損.
你要足夠引起重視,已經腎功能受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