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衰期,皮疹,已有,抗精神病,要在
提問: 精神類藥品的服用,謝謝!
您好,在長期服用這些精神類藥品當中,副作用產生的同時,有沒有別的發生,還有啊,吃藥在飯前或飯后的影響有多大,在吃飯的間隔時間當中,要隔多久,最短和最長的時間是多久啊??謝謝您!!!
医师解答: 具體用藥、治療必須在醫生指導下,包括用量及療程。一般醫生會經過全面考慮的,遵醫囑用藥即可。 服用抗精神病藥物必須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按醫囑服用。開始時應從小劑量開始,逐漸遞增。其增量時間跨度一般2-3天,可從晚上先開始加量,劑量加到多少要依據藥物類別、劑型、商品劑量、藥物半衰期長短、年齡及軀體健康狀況、進食情況酌情掌握,一般在二周可加到治療量,同時邊觀察癥狀變化及有無藥物過敏性皮疹等。如癥狀在二周后已有改善可暫緩或暫不加藥如,原有癥狀仍成為主要問題困擾著病患者,應繼續加量。至于究竟到多大劑量合適這要由臨床醫生來決定。 通常不過早給予副反應對抗藥,切不可作為預防副反應的發生而提前與抗精神病藥物一起服,需根據每個人藥物副反應的輕重程度酌情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