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食物,干菜,要有,刺激性
提問: 腦萎縮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3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近幾年我記憶力極差,而且一天到晚總有打不完的哈欠,睡不完的覺。昨天去醫院看了一下大夫,大夫講我很可能是輕度的腦萎縮,建議我做個頭顱CT,但那天醫院的刷卡機壞了,所以CT也沒做成。由于我現在的工作根本離不開,所以不知目前有沒有治療腦萎縮比較肯定的藥物,先服一段時間來看。象我這種情況可以服這方面的藥嗎?服哪些藥?請專家們不吝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是說你現在還沒有徹底的確定具體是不是腦萎縮!所以說你首先是要先積極的確診以后再考慮怎么治療! 1、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激動。 2、禁食酒類、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食新鮮類食物;如:活魚、蝦、鮮蛋、疏菜、水果等,不宜食干菜和腌熏制品。 3、避免做過重的體力勞動和過度緊張的腦力勞動。 4、如癱瘓臥床患者應加強護理,注意衛生、定期翻身,避免褥瘡發生。 5、患者要有戰勝疾病的信心,遵醫囑,按療程、按時間堅持用藥。 6、必要時,定期檢查,了解病情發展趨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