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精卵,生性,作用,不同,也有
提問: 急等你的回答我上月房事后吃了毓婷,(是按說明書上兩
醫生:我上月房事后吃了毓婷,(是按說明書上兩粒一起吃的)。我的月經是7月20日來的,平時都是(26天——28天)一個周期來很準的,但吃了藥后到今天了,我的好東西都沒來, 請問醫生吃了這藥是不是會對身體有影響,月經會推遲幾天,但是我看到說明書上說:吃了藥后好東西會提前來。 急盼醫生幫我解答。
医师解答: 醫生:這個月我用試紙測過了,是陰性.
緊急避孕藥的副作用其中就有是引起月經不調的情況, 建議在家里等幾天,注意心情要好即可! 在月經周期內不同時期服用緊急避孕藥,可產生三種不同的作用:抑制排卵、干擾受精過程,或阻止受精卵在子宮內著床。當受精卵在子宮內著床,懷孕便正式開始。因此受精卵一旦成功在子宮內著床,緊急避孕藥便不能再產生避孕作用。   服用緊急避孕藥后又發生性行為,緊急避孕藥的效果是否受影響?   服用緊急避孕藥后再次發生性行為如無防護性同房仍有妊娠的可能,所以,服用緊急避孕藥后又發生性行為,必須使用避孕套或其他阻隔避孕法。   另外,如果前次性生活已有受精卵形成且著床已發生,則服用緊急避孕藥后無效。   雖然緊急避孕藥在防止非意愿性妊娠的成效很高,但并非百分百奏效。就算使用準確,也有2%的失敗率。   若婦女經常以緊急避孕藥作避孕用途,懷孕機會會比用其它定期避孕方法為高,這亦是避孕藥不能取代定期避孕藥物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