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部,胃炎,疼痛,您的,不好
提問: 我這種情況需要做胃鏡嗎?做胃鏡是不是很痛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胃脹20多天一直未好 是由于20天前注射嗎叮林引起的藥物反應.請問醫生我的需要去醫院做胃鏡嗎?我過去無胃病史,請問醫生做胃鏡是不是很痛苦啊,很多做過的人都說做胃鏡的感覺很可怕,很痛苦,讓人非常不舒服,請問是這樣的嗎?您能告訴我做胃鏡的過程嗎?如何能緩解痛苦呢?我這種情況有必要做胃鏡嗎?謝謝醫生!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癥狀應該是消化不好引起的胃脹,可以服用一些助消化類藥物,暫時應該不考慮做胃鏡! 一、胃鏡檢查的適應癥 1、無明原因嘔吐、便血、泊油樣大便。 2、無明原因貧血、頭昏、人懶、食欲不好 。 3、上腹反復疼痛、胃酸、打嗝、不定時疼痛,饑餓性疼痛,周期性發作。 4、有胃潰瘍、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史進行復查 。 5、有慢性萎縮性胃炎、淺表性出血糜爛性胃炎治療復查 。 6、胃部包塊、胃部息肉、胃內異物、胃內蛔蟲需要檢查治療 。 7、進行性吞噬困難,吞食物受阻伴嘔吐,胸部脹痛,燒灼痛,近期人消瘦體重減輕、貧血。 8、誤吃異物,需要在鏡下明確診斷或取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