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全身,酵母菌,正常,功能
提問: 出汗厲害!
你好醫生,我的男友他很胖.體重182斤,身高174CM,他很怕熱,他出汗出的很厲害,他只要動一下,就會出汗,他不像別的胖子,我感覺他好像有點像是出虛汗.請教醫生,用什么藥可以治療,請盡快回復,●患者年齡:24●其它:出虛汗
医师解答: 多汗癥(出汗過多)可累及全身皮膚,但通常局限在手掌、足跖、腋窩或腹股溝。受累皮膚常為粉紅色或為蒼白色,嚴重時皮膚出現皸裂、鱗屑和浸漬,特別是足部。有時,受累部位發出難聞臭氣(臭汗癥),它是由細菌和酵母菌分解汗液和浸漬的皮膚產生的。   焦慮時手足濕冷是正常反應,發熱時大量出汗也是正常的。然而,經常全身大汗淋漓應引起重視,因為這可能是甲狀腺功能亢進、低血糖或是控制出汗的神經系統異常的征兆。如果是甲狀腺功能或血糖異常,血液檢查可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