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手指,胳膊,我可,之道
提問: 盼復可能是郵箱出了問題,拜托再答復一次,謝謝.
我是林曉,可能是郵箱出了問題,拜托再答復一次,謝謝.
医师解答: 我今年42歲.女性. 我近三個月以來,每天晚上雙腿都會出現輕微浮腫,早晨醒來手指發脹,手指和胳膊還經常發麻.請告訴我可能會是什么問題? 我曾經做過腎B超檢查,憋足尿時有點腎積水,排空后就正常沒有積水了.尿常規檢查正常. 雙腿浮腫可能與積水有關,手指和胳膊還經常發麻建議檢查頸椎看看是否有頸椎的疾病.頸椎病可以引起此癥狀.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或是重新進行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