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我想,要吃,都是
提問: 我究竟是什么病?當時自以為是低血糖,喝了些糖水,稍
●患者性別:女。五年前,在一次朋友聚會時,我突然頭腦一片空白,很恐怖,當時自以為是低血糖,喝了些糖水,稍緩,過后有些焦慮。休息后沒事,也沒在意。過了一個月,下班的路上覺得肚很餓,賣了個面包吃,上癥又現,這次很恐慌,覺惡心,胸悶。隨之大汗淋漓,那一刻苦我覺得馬上就要斷氣了,在醫院輸了一瓶丹參?丶伊恕5喲嗣刻旆⒆鰨紡砸黃瞻祝蠛沽芾歟裥吶煌攏吩危看畏⒆鞫加幸恢制鄧欄星已故備呤鋇汀P奶笨焓甭肷砦蘗Φ鵲齲荒苷9ぷ魃睿≡菏危街臥講睢>駝庋壹枘訓畝裙宋迥輳乙埠芡純唷T諞皆嚎床。幌率穌鋃稀S靡┪奘2患Ч<胰朔乘牢伊耍揖哦曜蟛嗦殉擦夾災琢鑾諧5以戮欽5?----現在我血壓有時130/88,偶有一次于190/100,但多數是在120/80左右。但我頭暈。肢麻,我想問我到低是什么病?要不要吃降壓藥?另外我照發頸椎片提示,頸椎退變。●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想要明確診斷及指導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五年多●目前一般情況:精神差焦慮,常頭暈手麻●病史:上面已介紹。●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冠心,高血壓,更年期,神經癥。頸椎病,胃-食管反流癥,內分泌失調等等。●輔助檢查:動態心電圖,動態血壓,心得安試驗。心臟彩超。胃鏡,活牽平板。激素,血脂,血糖,血稠等。頭CT。●其它:檢查結果都有些問題。但與癥狀不成正比
医师解答: 本人48歲.
本人48歲.
考慮低血糖低血壓和頸椎的檢查都是可以引起的,加上之前的疾病,您應進行系統的治療! 請低鹽低脂飲食,注意進半流食! 更年期(45-55歲)是婦女生理機能從成熟到衰退的轉變時期,有的婦女會產生各種異常的感覺,如眼花、耳鳴、眩暈、煩躁、失眠、高血壓、關節痛等癥狀。因此,要保持心情舒暢,飲食睡眠要有規律,防止過胖。如出現月經不調、陰道出血、白帶增多并有臭味等,要及時到醫院診治。
你的指點.我想問問我是否要吃降壓藥.
你的指點.我想問問我是否要吃降壓藥.
不用,但是建議您按時復查,如有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