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口服液,之道,辛辣,病因
提問: 胃脹可以這樣緩解嗎?應該怎么辦呢?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醫生,您好! 最近胃很脹,是藥物引起的反應,過去無病史,胃一直很健康,但是已經十幾天了,我也沒有好?乖謖汀K暈以諳?既然是胃脹,那么我一天少吃一餐或者不怎么吃東西 那么胃肯定會有空空的感覺,就不會脹了把,那時候我再慢慢吃點東西,是不是這樣就會漫漫使胃不脹了呢?因為以上的想法完全是自己猜測的,可能不科學,也或許根本一點也不對。請醫生指點,并告訴我合理的方法,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胃脹建議您試試四磨湯口服液進行調理. 注意飲食,少食多餐,忌食辛辣油膩,忌酒,可以吃蔬菜水果.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