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病因,的是,病名,造影
提問: 咳嗽到嘔吐是怎么回事?
醫生: 你好!我老公經常一到晚上睡覺時就咳嗽,而且一咳嗽就止不了,有時候還會咳嗽到嘔吐。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啊?他幾個月前體檢過,除了肺部只是有些紋理,還有攜帶乙肝病毒。另外是血肌肝高。其它都正常。
医师解答: 由于咳嗽具有排痰和清潔氣道的重要作用,對有大量排痰的咳嗽一般不要止咳,進行病因治療更為重要,如應用抗生素控制感染,引流肺內液體,或應用抗組胺藥物控制過敏反應等。 咳嗽并非病名,而是很多疾病的一種覺癥狀。依據咳嗽的性質、咳嗽持續的時間長短及咳嗽伴有的特殊表現等情況,可以大致辯別疾病所在,做到有病早治。   青年人如咳嗽日久,咳嗽聲短而無力,并伴有虛汗,午后潮熱低燒、顏頰紅艷、疲乏無力等癥狀,很可能是肺結核。   若咳嗽是由感冒引起,過兩三天一般可隨其它感冒癥狀的好轉而消失,但麻煩的是,這種短暫的咳嗽也常見于麻疹、猩紅熱、肋腺炎等冬季急性傳染病,因此應提高警惕。   咳嗽最常見的原因莫過于慢性氣管炎?頰庵旨膊〉娜耍嘁蜃帕梗芊綰⒉。怕《暮淦蚧崾共∏榧又兀話愕教炱輩拍芑航狻?   如果干咳無痰,或有咯血,應速到醫院通過X線透視、照胸片或進行支氣管造影等檢查。   咳嗽藥分鎮咳藥和祛痰藥兩大類。干咳無痰或少痰,可服鎮咳藥,咳嗽痰多則可服用止咳和祛痰并舉的藥物。
那也不至于會咳嗽到嘔吐把?這是怎么回事啊?
一般咳嗽嚴重并長時間可能出現嘔吐現象,建議積極確診并治療原發病。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