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情形,食物,胸骨,太多
提問: 胸中間突起的骨就會痛
請問一下醫生:1、疲勞的時候早上起來,胸中間突起的骨就會痛,這會是什么病?2、放屁多是什么病的預兆?希望給予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胸中間突起的骨就會痛,可能是你的劍突的疼痛,建議你還是注意檢查你 胸骨的X片檢查確定你的 具體的病情, 會常放屁的原因大致有兩種情形,一種是因常吃一些產氣的食物,例如地瓜、 洋蔥、高麗菜、豆類及其他豆製品,所以會有放屁的情形,另外則有可能罹患 激躁性大腸癥候群,此癥臨床上也會有腹痛、腹脹以及放屁等現象產生。 在飲食上建議您少量多餐,不要暴飲暴食,吃東西時,宜細嚼慢嚥,以免一起 吃下太多空氣,而容易產氣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每天喝杯優酪乳,有助於改 變腸胃道細菌叢,因而可以改善您尷尬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