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疫苗,抗原,所生,基因
提問: 乙肝母乳喂養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一個孕婦,懷孕32周,肝功能顯示是弱陽性,乙肝三系1和5是陽性,從28周開始打免疫球蛋白針,空三次,我想問一下,我這種情況可以母乳喂養嗎?小孩出生后怎樣預防?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懷孕16周和28周檢查一樣●目前一般情況:目前身體感覺良好●病史:17歲初中畢業檢查肝功能是陽性,為乙肝病毒攜帶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有過多次治療,病情穩定●輔助檢查:沒有●其它:沒有
医师解答: 最好不要母乳喂養,采取人工喂養的方式。因為母乳中會含有病毒,對表面抗原或/和e抗原陽性的產母所生的小兒,應于生后24小時內(或7天內)、1月、6月各接種一次乙肝疫苗,血漿疫苗每次20~30μg,基因疫苗5μ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