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尿,肌肉,皮肌炎,免疫性,心肌梗塞
提問: 急,請問尿頻,上醫院檢查尿常規,發現6-8個白血球
我女兒8歲,最近總感覺尿頻,上醫院檢查尿常規,發現6-8個白血球,后經過治療,一周后再查,白血球沒有了,有2-3個紅血球,但仍感覺尿頻,復查,有2-3個紅血球,去醫院,大夫給開了B超和尿常規,B超顯示雙腎未見異常,但尿常規仍有0-1個紅血球,無白血球,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是腎病的早期信號嗎?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進行24小時尿液的檢查,考慮是腎病的情況,建議就診二級以上的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 尿隱血試驗 1.陽性見于血管內溶血,如陣發性睡眠血紅蛋白尿癥、“行軍性”血紅蛋白尿癥、寒冷性血紅蛋白癥、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輸注異型血、藥物引起的溶血。 2.陽性還見于肌肉損傷引起的肌紅蛋白尿、如陣發性肌紅蛋白尿癥、“行軍性”肌紅蛋白尿癥、子彈傷、擠壓傷、電擊傷及痙攣、肌肉萎縮、皮肌炎、多發性肌炎、動脈阻塞、心肌梗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