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部位,方法,保守,都是
提問: 頸椎肥大.椎間盤突出
●患者性別: 男●患者 年齡:5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頸椎肥大.椎間盤突出有10年一直找不到可以治療他 的方法,也作過 牽引治療,始終不見效果.經常感覺頭沉,有時已經影響正常生活,希望專家能給以合理治療方法,謝謝!
医师解答: 目前來講,治療頸椎增生和腰椎間盤突出,主要治療方法有以下幾種。 不同的患者病程不同,突出的部位不同,病情不同,治療方法也就不同。目前的治療方法可分為手術療法和非手術療法。 手術療法包括切開椎間盤摘除、經皮椎間盤摘除或吸出術等,非手術療法包括保守療法和介入療法。 牽引、理療、推拿、按摩、針灸和封閉治療都是保守療法。 介入療法是指將一種藥物注射到腰間盤部位,對病變部位進行治療。膠原酶溶解術(即用膠原酶溶解椎間盤的膠原組織)是國際上公認的介入療法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