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心率,植物,心得安,利血平
提問: 心動過速,然后去檢查,說是竇性心動過速
男,27歲,我從去年9一次喝酒的時候突然心動過速,然后去檢查,說是竇性心動過速,但是心機酶高,建議復查,復查后正常,從那以后我老感覺胸悶,并且有時心跳過速,還左胸有疼痛感,我去很多醫院檢查,都說沒有問題,請問我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竇性心動過速一般不需特殊治療,主要是針對病因進行處理。 建議您適當地進行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如果心悸的癥狀很明顯的話,可以考慮使用藥物進行治療。 可選用:   利血平   ①作用:利血平能使交感神經末梢囊泡內的交感介質釋放增加,并能阻止交感介質進入囊泡,因此囊泡內的介質逐漸減少或耗竭,使交感神經沖動的傳導受阻,因而可使心率減慢。      心得安   ①作用:心得安為β-受體阻滯劑,可阻斷心肌的β-受體,故可使心率減慢。    異搏定   ①作用:能抑制竇房結及房室交界區的自律性,延長房室結傳導,使心率減慢。      此外,尚可配合應用鎮靜藥物。 上述藥物的治療一定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
檢查結果說是植物神經紊亂,下一步我該怎么做
專家,我是不是需要做一些更深入的檢查,比如心臟彩超,Hot,!!
植物神經紊亂可吃一些調養神經的藥物。如谷維素、維生素B12、葉酸等藥物。 適當地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也是有助于癥狀緩解的。 下面介紹一些知識供您參考。 治療 一、心理治療 告知病人疾病的性質及良好的預后,以解除病人對疾病的疑慮。并鼓勵病人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練,如太極拳等,以提高植物神經的張力。   二、藥物治療   1. 植物神經穩定劑谷維素可用于本病,但療效不夠明顯,可適當加大劑量。   2.苯二氮卓類抗焦慮藥可緩解病人的各種軀體不適癥狀,減輕病人的焦慮不安等。   3.三環抗抑郁劑如阿米替林,氯丙咪嗪、及其它抗抑郁劑可應用,但劑量宜低,減少藥物不良反應。   4.發生于更年期的植物神經功能障礙可用性激素治療。
我是不是需要做一些更深入的檢查,比如心臟彩超,Hot
這個可以考慮,根據您的具體情況決定。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