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酸中毒,最好的,胃部,之道
提問: 肝結石、腎炎、胃硬化、肝偏大
肝結石、腎炎、胃硬化、肝偏大集于一身,會難醫療嗎?
医师解答: 請問您現在最不舒服的癥狀是什么.這些疾病積于一身,建議就診醫院系統治療.是可以逐步治愈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現在情況是吃不下,一吃就會嘔吐!
目前嘔吐,考慮與胃部的疾病有關. 輕的嘔吐對健康影響不大,無須治療。重的嘔吐不僅吐出大量水分,而且吐掉電解質,出現脫水和酸堿失衡的癥狀,必須作緊急處理。   禁食6~8小時。輕度或中度脫水可服“口服補液鹽”,多次少量服,多數病兒能糾正脫水和酸中毒。如不能糾正或患兒對“口服補液 ” 不能耐受,最好的辦法是根據血生化檢驗進行靜脈輸液矯治。   治療原發病。外科梗阻性疾病,應施行手術解除梗阻段。如為內科性嘔吐,即應治療原發病。   應當服用止吐藥。最安全最有效的藥物為嗎丁啉,每次每公斤體重0.3毫克,每日3次,飯前15~30分鐘服用。   再發性嘔吐在禁食期間可少量多次飲涼開水或冰水,喝溫水易引起嘔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