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膜,口腔,肺部,都是,您的
提問: 吐過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吐過血,去醫院檢查照片右肺下部有陰影,結果肺部感染。●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輸了3瓶液,打了一針肌肉注射,現在沒有復發,但是經常咳嗽,有痰,帶血!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建議您按時到醫院復查,尊醫囑進行治療。 凡是喉部以下呼吸道,即氣管、支氣管或肺部出血,隨著咳嗽從口腔咳出者稱為咯血。不包括鼻、咽和口腔的出血。咯血是肺結核及支氣管內膜結核的常見癥狀。發生率為20%--90%。咯血并非都是結核病在惡化,好轉期間,甚至已鈣化的病人也可咯血。
患這種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我6月做過一次甲狀腺瘤的手術,以前不咳血,術后偶爾咳痰,痰里總有血.還有手術的時候,在手術臺上麻藥沒打完的時候,我就開始抽搐,呼吸困難,打了氧氣,口干舌燥的,也不知道醫生用什么液體給我濕潤的口腔,過了一會就好了,手術前,作皮試,正常.除了酒精以外,我沒有過敏的.小的時候感冒高燒的過肺炎,治愈以后烙下一個病根21歲的時候脊柱兩側肩胛骨內酸痛,去醫院檢查結果是胸膜粘連有火柴頭那么大,沒有進一步治療,醫生告訴我注意休息,不能太累!現在患這種病,和以上有關系嗎
您的情況建議復查一下胸片或CT檢查,看一下有無肺部轉移。甲狀腺肺轉移灶多呈粟粒狀、針頭至米粒大,雙肺散在分布伴肺紋理增粗。但也不排除胸膜粘連所致的情況,因此建議做一下詳細檢查。您對本網站的信任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