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尿,尿液,血尿,尿蛋白,病因
提問: 腎穿刺
您好!有一個問題想問一下,我姐姐8月4號剖腹生下一孩子,在剛懷孕4個多月時就發現尿蛋白+++,所以醫生一直不敢確認是不是腎病,怕是妊娠反應.到生產前一周又發現血壓高到160左右,所以就提前破腹產了,生完后查尿蛋白+,但沒幾天就又成3個加了,現在她已住院觀察了,血壓一直很高,高壓160-170,下壓也要100多,而且醫生說每天有20克的蛋白質流失,所以醫生建議做一個腎穿刺,但就不知做這個手術對以后有沒有后遺癥?謝謝,
医师解答: 為了確診建議做,很安全,應該沒問題. 功能性蛋白尿在原因去除后,蛋白尿即可消失;體位性蛋白尿可作夜間臥床后晨起前的尿液和站立行動4~6小時后的尿液的蛋白定性檢查作比較,連續作3天,如前者尿蛋白為陰性,而后者為陽性,則可確定為體位性蛋白尿,若蛋白尿是持續性,或伴有血尿、浮腫或高血壓等表現,則不論其尿蛋白量多少,均應視為病理性,須積極找出病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