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胃部,先兆,注意,有一定
提問: 打嗝、腹痛、胃痛、渾身無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7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奶奶總是打嗝、腹痛、胃痛、渾身無力、連上廁所的力氣都沒有了,現在一直臥床不起,時而頭腦都不清醒,說話也說不清楚了,沒有一點食欲,每天把食物熬成粥狀她也不想吃,這種情況有近15天了!看了很多醫生,吃了很多藥都不管用!現在是在家躺在床上每天請醫生去看病。家人都不知所措了,麻煩醫生幫忙想想辦法!謝謝!!!萬分感激!!!●病史:以前有過胃痛、腹痛這種現象,但沒這次怎么嚴重!以前從沒有出現過說話不清,頭腦不清醒的現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做過胃鏡和CT檢查說是畏縮性胃炎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 描述,患者的癥狀可能和胃部的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患者還是注意做胃部的檢查確定具體的病因,注意檢查患者的腦部疾病情況。可能和患者的萎縮性胃炎的病史有一定的關系,注意及時檢查治療。注意檢查是否是胃部的惡性疾病。
最近兩天我奶奶完全不能說話,感覺舌頭已經萎縮一半,不進任何食物!全身發燒!輸過退燒藥"清開靈"當時有一點效,停藥后又恢復原樣,右半身從頭到腳抽風,臉部嘴角抽得最厲害!!而且液體已經輸不進去了!現在最迫切需要怎么解決發燒和抽風的問題!!!!她無力進醫院了,家人為她請的醫生!有沒有什么特效方法能治療! 萬分感激!!!好心人請救救我奶奶吧!!!
還要請問一下我們家人應該怎樣護理她才能減輕她的痛苦!!!我們愿意付出一切只要有效!!!!!!!!!
腦中風(即:腦梗塞等腦血管意外),先兆表現有:遠期先兆常有眩暈、頭昏、頭痛、記憶力減退、肢體麻木等;近期先兆表現為頭暈、頭痛突然加重,突然出現原因不明跌跤或暈倒,均為中風的危象。 短暫性腦缺血頭暈患者,一般在1-5年內可能發生腦出血、腦梗塞者占46.5%;在腦血栓形成的患者中,約1/3—1/2病人曾有過短暫性腦缺血性頭暈,所以說此類頭暈為腦梗塞的一種危險征兆,應按急癥對待,及時治療,不應認為是一過性頭暈、眼黑,而不當回事,不予重視,將是很危險的。 建議尊醫囑進行中風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