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感,疫苗,病毒,的人,乙胺
提問: 發熱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8/13早上感覺有點頭痛,到中午時頭腳酸痛,感覺有熱度,已經支撐不住,強力要求看病,無奈公司無車,只好等到下班。然后回家拿病理卡就去醫院看病,測一下體溫39.5度,這是已經腿腳麻木已走不動路,經過一番折騰已是晚上8點10分,開始吊鹽水2瓶,直到11點半結束,然后第二天早上9點10分繼續吊鹽水2瓶,結束后體溫又測了38.6度,然后醫生那里又配退熱片---泰諾林,吃了三天還是有熱多,再去看醫生重新又吊鹽水2天(2瓶/天),結果感覺應該沒有熱度了,但整個人卻無心事做,萎靡不振,該咋辦?!
医师解答: 您好你的情況是屬于感冒的癥狀!現在是要積極的注意休息就可以了!患流感后可以產生對此種流感病毒的抗體,?げ輝偈艽酥植《疽鸕腦俑腥盡H歡磕曜⑸淞鞲幸咼縭潛苊饣劑鞲械淖詈梅椒āA鞲幸咼綰忻鴰畹模ɑ虺撲賴模┝鞲脅《荊鞲幸咼緲梢允塹ゼ郟ê?株病毒)或多價的(常含3株病毒)。單價疫苗要求較大的劑量來預防新流感病毒株,多價疫苗作追加注射后可對抗1株以上的流感病毒感染。每年根據對可能引起流行的流感病毒株的預測而生產不同的疫苗,這種預測又是考慮了上一流行季節占優勢的病毒株和最近的季節前在世界其他部分引起流行的病毒。   對感染流感后易于發展為嚴重疾病的人,接種疫苗尤為重要。在美國每年秋季進行疫苗接種,目的為在流感流行的高峰季節抗體水平將是最高的(即每年11月至次年3月)。多數人接種疫苗后,2周后即有?ぷ饔茫雜詼推淥游幢┞隊諏鞲脅《鏡娜巳海蛐枰枇郊烈咼紓涓?個月,以達到適當的免疫。  金剛烷胺及金剛乙胺為兩種抗病毒藥物,能預防甲型流感,但對乙型流感無效。在甲型流感流行時,與感染者密切接觸的人和未注射疫苗的高危人群,可用這類藥物進行預防。而在接種疫苗后2~3周,即可停止服用這類藥物。如無法接種疫苗,上述兩藥應在整個流行期內服用,通常為6~8周。這類藥物能引起精神緊張、失眠和其他副作用,尤其是在老年人和有腦、腎疾病的人。金剛乙胺較金剛烷胺的引起的副作用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