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患者,你的,鼻腔,要注意
提問: 自我感覺鼻子聞到異味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父親98年因為懷疑胃癌而作了胃大切手術,03年又發現有糖尿病,后來一直吃河南商丘市的一家醫院的藥,并且還吃了益氣糖康膠囊,中華蜂膠顆粒等輔助藥物。近來覺得自己食欲大增,不過覺得鼻子經常聞到一股類似扒房時的那種陳舊的石灰樣的味道,不知是什么原因,懷疑是否糖尿病的并發癥?抑或是腫瘤細胞擴散?請專家給于解答,并指導治療方法。●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大約有半年了,鼻子總好像聞到這種味道●目前一般情況:身體經常感到疲勞,面色紅潤,吃飯要及時,否則就會覺得胃不舒服,惡心,嘔吐●病史:98年因懷疑胃癌在洛陽市第四人民醫院做胃大切手術,手術過程中發現有膽結石,就合并作了膽切除手術 03年因查找體重減輕原因發現糖尿病 05年初夏感覺到鼻腔聞到異味至今●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自從服用商丘市的藥之后,并無其他癥狀發生,血糖不見升高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患者的情況可能和病情的發展有一定的關系,可能和糖尿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患者還是要注意及時做檢查確定具體的擯棄,注意檢查是否是癌癥的復發,建議檢查患者的鼻腔情況確定是否有疾病的情況導致的嗅覺的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