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如有,您在,向你,意愿
提問: 外傷后頭痛困擾難以擺脫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因4年前車禍致蛛網膜下腔出血,經治療后出院,但一直感覺右側頭部發熱,疼痛以及時有麻木,雙眼視物不清,有遮擋感,有時耳鳴,現又覺頸部肌肉僵硬,精神緊張,壓力大多種檢查提示;血管痙攣,多種藥物及物理治療效果不佳,病痛一直困饒著我,請問有沒有更好的治療方法,我該怎么做??請求幫助!!●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4年來一直這樣,今年年初癥狀加重至今.●病史:我曾經患有腰椎間盤突出癥,但現在癥狀輕微,只余偶有腿部麻木.
医师解答: 屬于出血后的后遺癥,建議您在用藥的同時,試試中醫的針灸按摩及中藥的治療效果可能較好. 如有來京治療意愿,請和我們聯系,以便我們向你提供必要的幫助.聯系電話:010----83607915/16/17/18/19/20/21/22----832 聯系人:白瑪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