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自然,功能,相關知識,小腦萎縮臨床表現
提問: 習慣性自動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現在還有頸椎肥大,椎間盤突出.每天有幾次的短暫性不自主搓衣.摸扣子.早上有尿失禁.大便失禁.頭沉偶爾有摔倒癥狀.心里面很清楚,行動上不受支配!想知道哪里有藥可以治療或者是醫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大概有十分鐘左右●目前一般情況:不發病時和正常人一樣,每天總感覺有些累●病史:兩種病有10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用過腦活素針劑,有所好轉但是時間不長,血壓還低●輔助檢查:腦部磁共振●其它:以前總以為是頸椎病壓迫神經所致
医师解答: 建議就診神經內科,可能與小腦的功能失調有關. 相關知識:小腦萎縮臨床表現 1.自然站立,雙腳并攏,最后閉目,檢查是否平穩。   2.在一直線上,腳跟挨著腳尖向前行走,觀察動作是否平順。   3.單腳站立,然后閉目,看是否平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